close

IMG_6315.JPG  

日版居然偷跑了!!!好可惡><

可是正因為偷跑了,我才有機會在發售日收到呀!!好感動!!

很早之前就已經預訂了LIVE DVD,畢竟這是翔太第一次踏上武道館,也是第一次把演唱會單獨發售cry  作為迷妹一定要支持一下

因為要快捷又要方便,所以依舊是訂購Neowing特典版 (要讚CD Japan發貨速度很快!!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!!)

然後DDD專輯我一直很糾結要不要買..可是看到專輯封面出來也是立即乖乖刷卡...ORZ

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次的專輯封面,很帥很有韓星的感覺wa  然後舞台劇的主題曲好聽死了>< 好喜歡這種曲風

DVD暫時沒有時間看,應該要到週末比較有空的時間才看,不過還是打開了

IMG_6318.JPG

DVD的印刷是格子圖案~我喜歡~

IMG_6319.JPG  

然後這個封面是...? 某國際品牌的意思嗎?

IMG_6320.JPG  

是照片本啦~~翔太好帥>///<

IMG_6321.JPG  

CD...照片弄反了...ORZ

已經把CD裡的歌全到轉到電話了~這次的歌超好聽touch  

IMG_6322.JPG  

歌詞本中間黃色三角形的位置是洞洞耶!!!(不過其實沒有什麼用就是...

最近沒有太常更新,其實還有上星期到黑子的籃球Cafe的食評沒有寫...ORZ(雖然我應該會去第二次啦..)先暫且放著,有空再來分享~

以上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tome_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