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75.JPG  

翔太轉會Kings Record後第一張碟,還有SHOWTA.時期的精選集

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入手

innocent這隻碟其實是為了翔太作曲作詞的歌才入手的,主打的innocent還有第三首Summer Dreamin'其實並沒有很打到我呢...

還是喜歡上松為翔太寫的歌呀!

SHOWTA. BEST也是考慮了一陣,才決定跟innocent一同訂

本來是想訂台壓,但計過匯率和運費,其實跟日版也差無幾,所以還是買日版好了

聽過SHOWTA.時期的歌,再聽現在的翔太,不得不說翔太的歌唱技巧進步很多

現在的聲線也比較厚,唱快歌或是背景音樂重的歌,聲音也不容易被吃掉

但SHOWTA.時期的聲音很清澈很有空靈的感覺也很好聽呢~

要比較的話,我會比較喜歡現在的翔太~因為我喜歡聲線多變的翔太呀!可以可愛可以帥氣可攻可受wa

 

上個星期天也去了香港動漫節2016

吸收了往年的經驗,動漫節絕對是要一早排隊的

所以這次9時多就到會展門外排隊,果然10時開場後很快就進入到場館裡了

早到最大的好處就是到任何一個攤檔都不太用排隊

事實上我們只在角川那裡排隊幾分鐘,其他的攤位都不用排

也逛了創天同人祭(CP03),有很多同人的精品販賣

相比起動漫節,CP03是更宅宅向的,動漫節則是合家歡型,很多小朋友或家庭在逛

IMG_6080.JPG  

這次買了這一堆的東西~ 看上來沒有很多,但也夠重了

歌王子5周年的畫冊在角川買的,之前錯過了訂購的時間而沒有買,信和也賣得太貴(差不多HK$500)動漫節上有優惠價,所以沒有多想就敗了,要投訴角川的畫冊沒有包上膠袋,結果拿到上車時書角已經皺皺的...哭headbang  

獨佔我的英雄1-4冊,之前一直找不到一套的,在動漫展也找到了

IMG_6078.JPG  

買了可愛的十四松公仔還有很好手氣一次抽到十四松的盒蛋夾子

IMG_6076.JPG  

刀劍亂舞的抽夾子(被被很可愛但山伏國廣我不喜歡...)

IMG_6077.JPG  

中間2個襟花是CP03買的,數珠丸和長谷部的襟花,是2位歐審大大製作的,要說她們有多歐..大概就是一次就能鍛到數珠丸的那種歐...對於我這種非審來說是一輩子都不能實現的夢...所以決定把襟花買下來順便吸人品yup  

逛完動漫節本是想到旺角取貨的,但這時候男友送來一個大驚喜,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呀!

IMG_6081.JPG  

歌王子迷你黏土人呀!!!!!

其實之前已經想買,但覺得有點小貴,而且家裡也沒有地方放

本來打算看看有沒有人會單隻蓮放售,結果男友訂了這一盒給我

實在太開心啦!!可是我到現在還未拆箱...

IMG_6082.JPG  

到旺角取的貨就是這個啦~倉花千夏的插畫集~訂了B店版本的

特典的拉鍊袋比想像中小很多呢..harr  

這個插畫集真的有夠豪華,運輸用的盒子也設計得超用心

IMG_6083.JPG  

因為插畫集分成2本,所以又有一個紙盒(還是閃閃的)

IMG_6084.JPG  

好美!!倉花老師的畫真心美!

左邊的是已公開的圖,例如歌王子的海報、CD封面等

IMG_6085.JPG IMG_6086.JPG IMG_6087.JPG  

私心放幾張最愛的藍和蓮~wa  

右手邊銀色那本是未公開的手稿,例如初期的人設

IMG_6088.JPG  

HEAVENS的鳳瑛一和皇綺羅的原稿

其實還有忘了拍的黑子扭蛋還有歌王子的座枱鏡...這次買得真的有點太多...短期內也不能再買了...

而最近的PSV遊戲要暫停,因為正在肝刀劍亂舞和夢色的活動...

下星期又開始新工作,所以這裡要有空才能更新了~

arrow
arrow

    Otome_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